傻嗨快乐多

沢田纲吉来玩水❤️
承蒙厚爱。
你好,这里游灯。
是个年久失修莫得感情的脑洞机器
目前光遇上头,逐渐忘记本职

一个评论瞬间上天的那种类型 就是我啊

SvlieOwen:

没错(。)虽然我不怎么回但是很喜欢看评论………………经常留言的人我都记得……

腦內增殖:

看我,真挚的眼神x

赤毛池:

中国的辣条,世界的美食:

唉我不可能的啦【摊手】

dark bell:

没错!!给评论比较多的小天使们很多都眼熟!求你们评论!!!打滚求!

一杯茶多放糖:

对的,就是这样!所以!给我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很多很多的评论!!!

大漠孤烟:

没错啊就是这样!

麦子:

是这样的hhh 基本能记住给过评论的小伙伴! 
打开LOFTER 看见评论那一栏有消息提醒又兴奋又激动又好奇hhh
会超期待别人读完想法是什么 会不会get到我的点之类的

 特别最近写的论坛体 会很想知道我的笑点能不能戳中别人的笑点2333   

A_BINGGGGGG:

   
    

没错!!虽然不能保证评论每条都回,但是我都有看!!爱你们!!😝

    
    

宵旬:

    
     

是这样的

     
    
    
   
  
 
评论
热度(16935)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傻嗨快乐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