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嗨快乐多

沢田纲吉来玩水❤️
承蒙厚爱。
你好,这里游灯。
是个年久失修莫得感情的脑洞机器
目前光遇上头,逐渐忘记本职

啊那什么的HPau的魔杖

搞点资料过来,尽力的找最适合他们的魔杖
有更好的建议可以告诉我

Apple苹果树
苹果木制作的魔杖不是很多,他们拥有强大的力量并且适合那些有崇高理想和追求的人,因为他们对和黑魔法的适应性很糟糕。据说苹果杖(怎么感觉想apple的新产品=-)的持有人会被深爱着并且很长寿,我还注意到适合苹果杖的客人总是拥有强大的个人魅力。主人们发现他们的魔杖还拥有与其他魔法生物交流的能力,其中包括著名的作家Bylan写的《人鱼:语言和习俗综合指南》

Aspen 山杨
白色的山杨木拥有美好的纹理,所有的魔杖制造师都为他如同象牙般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力量标出高价。山杨木魔杖的合适拥有者通常是一个技术娴熟的决斗者,或者命中注定的斗士,因为白杨木杖特别适合战斗魔法。十八世纪一个声名狼藉的秘密决斗俱乐部,银色长矛,就只有山杨木杖持有人为入会许可条件。根据我的经验,山杨木杖主人通常都是意志坚定,比大多数人都更倾向于新秩序或被自己的追求所吸引,这是一根**家的魔杖。

Blackthorn 黑刺李(李木)
一种非同寻常的材质,在我看来他非常适合一位勇士。这并不表示他的所有者使用黑魔法(尽管不可否认的使用黑魔法的巫师们会为李木杖神奇的力量所惊异),在人们发现有许多奥罗使用李木杖同时也有许多阿兹卡班的房客使用他们。李木杖有一种古怪的特性,就如同李树总是在最严酷的霜降后结出最甜美的果实,黑刺李木做成的魔杖似乎需要和他的主人一起经受严峻的考验才能与主人真正磨合。完成磨合以后,他会成为让人难以置信的忠实仆人。

Cedar 雪松
当我遇到一位雪松杖持有者时,我感受到硬朗的个性和不同寻常的忠诚。我的父亲过去经常说:“你永远不能欺骗一个雪松杖拥有者”,我非常同意他的观点,雪松杖总是在睿智并拥有敏锐洞察力的主人处安家。但是我还要在我的父亲的基础上补充一点,那就是我从没有遇到任何一位雪松杖主人来找我进行保养,尤其是那些受损的但被主人十分珍惜的魔杖。适合雪松杖的巫师是潜藏的可怕对手,他们总是给没有大脑的挑战者当头一棒。

Chestnut 栗树
这是一种非常多才多艺的木质,它的特性根据魔杖的内芯而变化多端,并且受魔杖持有人的个性影响。适合这种魔杖的巫师深谙魔法生物的驯服技巧,拥有极强的魔药天赋,天生擅长飞行术。但是,当栗木配以龙芯时,适合他们的主人有些过于沉溺奢侈品和物质享受,并且并不太在意他们的获取方式。相对的,连续三位威森加摩的领导人拥有栗木独角兽芯魔杖,这种组合的魔杖显示出对正义行为的特殊偏好。

Pear 梨树
这种如同金子般色泽的木质制造出来的魔杖拥有接触的魔法能力,当他们遇到一个热心的、宽厚的并且智慧的主人时这种力量会被发挥到极致。根据我的经验,梨木魔杖的主人总是很受欢迎而且受人尊敬,我从没有听说任何一根梨木杖被发现属于一个黑巫师。李木杖是适应性最强的魔杖,我经常观察到他们在经过许多年的严厉使用后仍能表现得如同新魔杖一样出色。

Rowan 欧洲山梨
欧洲山梨作为魔杖总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它的防御性比别的任何魔杖都更受到赞誉,在我的经验里,它施展的防御性魔法总是非常可靠,并且他们非常难折断。一般来说,没有黑巫师拥有欧洲山梨魔杖。我的记忆里没有任何一个我制作的欧洲山梨魔杖被拿去做邪恶的事。欧洲山梨喜欢有着清醒头脑和纯洁的心灵的巫师。但是这种良善的特性不应该误导别人,欧洲山梨魔杖与其他所有的魔杖一样优秀,并且在决斗中的表现经常比其他魔杖更加出色。
依次是花心 伽罗 阿卡斯 小心 开心 粗心 甜心的魔杖材质

评论(1)
热度(20)

© 傻嗨快乐多 | Powered by LOFTER